请和我殉情

杂食选手,喜欢的都写
乙游玩家,一堆墙头

轮回男神大型团队崩溃现场

 沉默寡言江波涛,在线傲娇周泽楷,万能翻译羊习习。

前一篇:点我看微草父子大型分裂现场

--------------------------

 黄少天:老叶,你居然在手把手教周泽楷用一叶知秋!我不是你最爱的黄少天了吗!!!【发出了灵魂的呐喊】

叶修:不是,烦拒,下一个。

--------------------------

 

 周泽楷,周泽楷现在内心是爆炸的。

 

他像往常一样按照自己的生物钟睁开眼,打算洗漱吃饭后再把前几天和其他战队的比赛再复盘几遍。却发现,他心爱的小企鹅【叶修送的】,不见了!

 

周泽楷坐了起来,想看看是不是昨天放到哪里自己忘记了。

 

开始没想到一起床,他看到,自己的定制版小橱窗不见了。墙上贴着的烫金限量版君莫笑海报也不见了!

 

周泽楷:……我要报警了。

 

轮回的总体布局和布置都是差不多的,包括床单被套这些物件也是一起统一采购的。

但,周泽楷作为叶修众多迷弟中的佼佼者,合格叶吹,手办海报代言产品一键三连是一定都有的,毕竟这是每个叶吹的标配。为了这些,小周特意去定制了一个低调奢华有内涵的橱柜,放在自己一起床就能看到的地方。

 

可是现在,定制版的橱柜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虽然精致但是肉眼可见一定没有之前那么多收藏的小橱窗。

 

是谁挟持了我的‘君莫笑’!

 

他还在小橱窗的旁边看到了几本书,

 

《说话的艺术》

 

《在线教您如何追到你心爱的他》

 

《周语解法—每个优秀副队都应该会的东西》

 

“编者,江波涛……”

 

 “扣扣扣”有人在外面敲门,周泽楷此时一心想要追回自己的手办也顾不得维持自己的外在形象,径直走过去开了门。

 

入眼的是周泽楷的同队情敌之一。

 

孙翔。一个利用他掉线的双商来激起叶修的怜惜(?)和周泽楷警觉的男人。

 

“孙翔?”他听见对方这么说。

 

看来轮回又需要进购六个核桃了。周泽楷面无表情地想。

 

“不是,周泽楷。”

 

‘孙翔’一般喊了声“队长”,但又看周泽楷并没有什么表示,恍然大悟,“队长,你是不是不知道——”他诡异的停顿了一下改了措辞,“队长,你是不是还没照过镜子”

 

周泽楷在看到镜子后的第一个念头,“还好,只是换了一个房间,我的‘君莫笑’们都还在。”

 

出现在镜子里的,是江波涛的脸。

 

“江?”

 

“是我。那队长房间的,应该就是孙翔了。”

 

 

其实这些本来没什么问题,只要叫披着周泽楷马甲的孙翔全程闭麦,披着孙翔马甲江波涛在线傲娇披着江波涛马甲的周泽楷尽量说话就好了。(江波涛:……)

 

坏就坏在,

 

轮回这周刚好约了叶修过来做战队交流。

 

“叶修前辈刚刚打电话过来,说两个小时之后就到s市机场那里了。”

 

周泽楷:“!!!”

 

周泽楷:“江!”今天我周泽楷一定要让孙翔全程闭麦!

 

江波涛:“明白队长。”

 

“谁啊,大清早敲门。”正在睡梦中跟叶修单人jjc百度孙翔被一阵敲门声吵醒,他揉了揉眼睛,看了看四周,突然吓醒jpg,“谁在我房间里摆那么多叶修的手办?我,我根本就不喜欢叶修,那张典藏版我闲语(某大型二手交易平台)收了很久都没收到。”孙翔嘟囔着打开门,却看到‘江波涛’站在门前,‘江波涛’什么都没说,示意孙翔给自己让一条道,然后自己走了进去。

 

然后,孙翔看到了他从小到大经历堪称除了被叶修竞技场压着打之外的最恐怖的一件事,‘江波涛’身后站着一个跟他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人。

然后孙翔听见他说,

 

“你好,我是孙翔。”

 

孙翔想发出土拨鼠的尖叫,但是他不敢。

 

因为走在前面的江副队,在房间里巡视一圈后,盯着他的眼睛用一种冷酷无情的腔调说道,“我的。”

嗬,江波涛,好冷酷无情一男的。

 

“刚从床上爬起来的吧。”那个‘孙翔’朝着他笑了笑,“照照镜子就知道了。”

 

羊习习小朋友很听话地去照了照镜子。

 

“周泽楷!”

 

羊习习小朋友懵了,我是谁?我在哪里?

 

他颤巍巍地指了指‘江波涛’,“那他是周泽楷?”,又指了指对面那个‘孙翔’,“你是,江波涛?”

 

到机场的时候,孙翔还是满脸写着恍惚。

 

远远的就看到那个人群中最亮的修修崽。

 

周泽楷眼睛一亮,手里还拿着特地为前辈买的百香果养乐多,想要走过去和爱慕的前辈并排,可是此时的他,还披着‘江波涛’的马甲,小周委委屈屈地停下脚步,连头上的呆毛都萎靡了下来。

 

啊,不,他现在甚至已经失去他的呆毛。

 

此时叶修也看到了三人,他拖着个小行李箱冲他们挥挥手,大步地走了过来,自然而然地搭上了离他最近的‘周泽楷’的肩膀冲‘周泽楷’一笑,

 “本来说要一票人来的,谁知道老板娘那个去买早饭的时候偶然中了个旅游团的票,就都跑了,就来了我一个。”再顺手揉了一把‘周泽楷’手感超赞的头发

 

“!!!叶修你干嘛!”‘周泽楷’红了耳朵尖,低声喊了一声,躲到了隔壁‘孙翔’的身后,活像一个被恶霸调戏了的黄花大闺女。

 

羊习习:我才不想被叶修揉头发!此时此刻只有我伟岸的身躯可以给我带来一丝安全感。

 

周泽楷and江波涛:嫉妒使我质壁分离。

“呦!”叶修确实是惊讶到了,在他的印象里,周泽楷这个后辈一直是个腼腆容易害羞的沉默美少年,不过这样也挺可爱的,傲娇系美少年。

 

叶修看向隔壁沉默的‘江波涛’随口调侃,“沉默是现在的江波涛。”

 

但是他看到江波涛看着他,委委屈屈地吐出两个字,“前辈——”

 

叶修想,这听上去,是小周的正确打开方式啊。

 

我好像明白了什么,叶修想。

 

于是他又把目光投向了‘孙翔’然后他收获了一个笑的温文儒雅的孙翔。

 

“这真算是一部人间惨案了。”叶修想,“还好最近没有比赛,否则这让小周怎么办?”

 

江波涛开车,孙翔为了躲避叶修的魔爪,坐到了副驾驶上,叶修向孙翔那毛茸茸的脑袋投去了恋恋不舍的目光,然后,趁其不备又狠狠地揉了一把,转头若无其事地对周泽楷说道,“小周你发质真不错。”

 

周泽楷闻言也不酸了,反正过了今天就好了,四舍五入前辈夸的还是自己,就腼腆一笑,“前辈…喜欢就好。”

 

孙翔心里又炸了,可是现在你摸的是我!我都给你摸头了,你都不说!孙翔生气,但孙翔不说。于是羊习习小朋友决定除非叶修主动找他讲话否则他就不理叶修。

 

江波涛通过后视镜观察三人的动静,总结一番,现在在轮回跟自己最有竞争力的依旧是小周,至于孙翔嘛,及此,江波涛露出了礼貌又温和的笑。

 

不得不说,虽然在抢野图boss的时候叶修让人恨得牙痒痒,但作为指导的话却是个负责的好前辈。

只是——

副队,您已经霸占叶神好久了,能不能让叶神也指导指导卑微的我们。

 

翔哥,您昨晚还说怎么样都不要叶神指导吗,果然人都逃不过真香定律的吗?

 

队长,你怎么了队长,平时最粘叶神的不就是那个宛若单纯无害小百合的您吗?

 

再看看他们电脑屏幕上的角色。

 

轮回余下众人:“……”我好像明白了些什么。人间惨剧在降临到蓝雨那座和尚庙之后也宠信了我们轮回。

 

轮回直男小分队在聆听八卦的边缘迈出了大长腿。

 

“看,队长,啊呸,错了,看翔哥,他终于勇敢的迈出了他的第一步!”

 

孙翔拉开了椅子,走到了叶修旁边,“叶修!我…我想跟你学一下怎么更好的打出一叶之秋的大招。”孙翔这次是连带着脖子一起红了。

 

“我们翔哥都这么说了,能不行嘛,来哥给你看看。”叶修笑了笑,指出一枪穿云的几个小问题之后来到了孙翔的旁边。

 

“呦!没想到翔哥居然在电脑旁放了我的亚克力立牌。是要天天瞻仰哥在jjc把你们吹爆的英姿吗。”

 

“叶修你别瞎说,闲着没事干看你比赛视频,那视频谁剪的啊,根本就没剪到精髓。你镜头少了好几个。”

 

 “噗哈哈哈”叶修笑的更开心了。

 

翔哥脸更红了。

 

周泽楷:孙翔你好样的,用我的脸去勾引我老婆。

如果给你加训有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江波涛拿出手机,对着训练室的众人拍了一堆照片【重点拍叶修】

挑了几张上传到了选手群,附文:很开心今天叶修前辈能来轮回跟我们交流。

 

于是,叶修的qq在他不知道的情况下,多了好几百条私聊,其中黄少天的占了99+。

 

【夜雨声烦】:老叶,你偏心!你居然在手把手教周泽楷用一叶知秋!我不是你最爱的黄少天了吗!

【夜雨声烦】:来蓝雨啊!我们来pkpkpk

此处省略黄少天私聊谢谢合作。

 

【索克萨尔】:前辈考虑来蓝雨吗,我们蓝雨也很期待跟前辈交流呢。

 

【王不留行】:叶修,来微草,我和孩子们都想你了。

 

【大漠孤烟】:叶修,来霸图。

 

终于回到h市的叶修拿出手机,看了看私聊,一一回复,指尖在手机屏幕上跳跃,到达了最后一个聊天界面。

 

【君莫笑】先让哥休息三天,三天后,到霸图,老韩你记得来接哥。我可不想被围攻。

 

【大漠孤烟】嗯,我去接你。

 

上次评论区有小姐姐要看这个,轮回和霸图票数相同,那就照回复的时间顺序排就先写了轮回。我就是只喜欢拖稿的咕咕精。

要云考试了,霸图的场合等考试完就码文

康康我!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ヾ(o´∀`o)ノ 

你们的心心就是我成为码字机的动力!


评论(11)

热度(39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