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和我殉情

杂食选手,喜欢的都写
乙游玩家,一堆墙头

剑与诅咒大型风评被害现场

老谋深算黄少天,小嘴叭叭喻文州。

----------------------------------------------

今天的黄少天感到有些奇怪,不,是非常奇怪。

 

众所周知,蓝雨,是一个洋溢着团结互助,友爱和谐的战队。

 

当然,为了促进队内感情,一起团队吃饭是一件非常自然正常而又美丽的事情,只是,今天的蓝雨餐桌上,充斥着一种无法言说的气氛。

 

从自己的房间出来的时候黄少天就觉得不太对劲,他遇到了瀚文。

 

黄少天嘴皮子一动,刚想上线做一只逼逼机。

 

“瀚—”文字还没出口,就看到到卢瀚文一脸惊恐看看自己身后的房间,再看看自己,“队,队长,我还有事先走了。”小腿一蹬,跑远了。

 

黄少天发现几乎除了队长之外的所有人,都在用奇怪的眼神看着自己。括弧:因为队长不在。

 

黄少天像往常一样拿了盘子,取了餐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但是所有人都像见了鬼一样盯着自己,黄少天小嘴一闭,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队长,副队还没下来,我们要先吃吗?”

 

“吃吧吃吧,队长还没睡醒呢。”黄少天听到自己这么说,只是这声音怎么这么耳熟呢?是是队长的声音。

 

“队长,你今天说话这么怪怪的,那么有,黄少的风范。”郑轩开口。

 

“郑轩你说什么呢,我就是黄少天啊。”黄少天说,可是入耳的却是喻文州的声音。

 

烦烦懵了。发生了什么,烦烦不知道。

 

伟大的剑圣大人用他明亮的,视力丝毫不输给王杰希的眼睛逮到了在餐桌下偷偷戳手机的卢瀚文一只。

 

同时他自己口袋里的手机也震动了起来,冷酷的机会主义者干脆利落的拿出手机,双击聊天界面,用指纹解了锁直接进入群消息。

 

他看到。

 

【职业联盟选手群】

 

【流云】:剑与诅咒isrio,队长现在甚至开始想象他是黄少了,夫夫结为一体。

 

【海无量】:!!!

 

【飞刀剑】:!!!

 

【鸾落音尘】:!!!

 

【逢山鬼泣】:!!!

 

【流云撤回一条信息】

 

【流云】:前辈打扰了,错屏了。

小卢内心so:我本来只想私发给叶修前辈啊。

 

【海无量】:别撤回啊小卢,我们都了解了解的,剑与诅咒嘛。

 

【索克萨尔】:靠!靠!靠!方锐造谣!举报了举报了举报了,老叶你要相信我,我跟队长只是兄弟!兄弟!一堆人想着撬我墙角!就让你们都死了这条心!老叶是我的,黄叶is rio!

 

【百花缭乱】:开屏又见黄少天做梦。等等,这是喻文州吧。

 

【秋木苏】:开屏又见黄少天做梦。等等,这是喻文州吧。

 

【王不留行】开屏又见黄少天做梦。等等,这是喻文州吧。

 

【一枪穿云】开屏又见黄少天做梦。等等,这是喻文州吧。

 

【百花缭乱】:不对啊,这语气,分明就是某短腿柯基吧。剑与诅咒is rio。

 

【索克萨尔】:张佳乐你不要造谣!真不知道造谣几张嘴,辟谣跑断腿啊啊啊啊。我和队长叫兄!弟!情!跟着我念一遍,兄!弟!情!还有王杰希和周泽楷,手速现在是这么用的吗,手速快了不起啊啊啊!

 

【一枪穿云】了不起。

 

【无浪】:队长说,手速快就是了不起。

 

【王不留行】:只有叶修知道我快不快就可以了:-)。

 

【海无量】:公然ghs举报了,举报了。

 

【索克萨尔】:举报了举报了举报了举报了。

 

【索克萨尔】:等等,这不是队长的号吗?

 

【沐雨橙风】:喜闻乐见,此时的黄少终于意识到自己掉马了。

 

【鸾落音尘】:剑与诅咒锁了,钥匙磨成粉撒进海里了。雷霆发来贺电。(誓死捍卫队长的爱情)

 

【独活】:微草发来贺电。(誓死捍卫队长的爱情)

 

【一枪穿云】:江。

 

【无浪】:轮回发来贺电。(队长说他只有这个意思。)

 

【一枪穿云】:江。

 

【无浪】:队长说,喻队和黄少的爱情感天动地。所以希望自己的队员可以像他们一样找到对的另一半。@君莫笑

 

【一叶知秋】:队长原来是这个意思吗,我才没有喜欢叶修。不要把我和叶修凑一对!

 

【一枪穿云】:……

 

周泽楷: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江波涛加训!孙翔加训!

 

【王不留行】:笑看轮回大型分裂现场。(徐斌好样的)

 

【百花缭乱】:霸图发来贺电!(誓死捍卫我和叶修的爱情)

 

【风城烟雨】:韩队and张副队is watching you

 

【石不转】:张佳乐,加训!

 

【大漠孤烟】:加训!

 

【索克萨尔】:哈哈哈哈,张佳乐你也有今天!老叶,别听他们一堆心脏瞎说,我,剑圣,黄少天,心里只有你,尽管我现在披着我们队长的马甲。

 

【海无量】:别怂嘛黄少,来我来替你@君莫笑

 

【百花缭乱】:@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

 

【君莫笑】:你的可爱修突然出现.jpg

 

【君莫笑】呦,都在聊些什么呢,还有人艾特哥。你们刷屏刷太快了,等哥补补记录。

 

【一枪穿云】:前辈好~给你一朵小fafa.jpg

 

【索克萨尔】:老叶!

 

【战斗格式】:前辈!

 

【君莫笑】:诶,小周好,小邱好。

 

【索克萨尔】:老叶老叶老叶,快康康我!我是你最爱的黄少天啊!你为了两个小崽子忽略了你最心爱的烦烦。

 

【君莫笑】并不是,下一个。

 

【君莫笑】:看了记录,剑与诅咒是真的!,其他没看懂。乖巧叶修修.jpg

 

【君莫笑】:怪不得今个我下本看到少天儿了顺手拉了一把,结果发现,思路没毛病,速度有问题。是文州啊。

截图为证↓

【当前】君莫笑:“少天儿你今天怎么了,吵到你家喻队,被你家喻队秋葵盛宴了?什么东西对你打击这么大。”

【当前】夜雨声烦:没,前辈多虑了。:)

【当前】君莫笑:文州??

【当前】夜雨声烦:前辈看出来了?要继续下本吗?我陪你?

【当前】君莫笑:我好像明白了些什么。

【当前】夜雨声烦:? 

【当前】君莫笑:对不起打扰了。

 

【君莫笑】:哥明白了。以后哥跟少天下本一定告诉你一声。免得以后你查少天的岗。

 

【夜雨声烦】:不,你不明白。以及,告诉我一声可以,查岗还是免了,身为队长,并不过于关心队友的私生活。比起少天的,我更关心你的,叶修。

 

喻文州拿着手机站在了楼梯口。

 

黄少天与之四目相对,“嗷!”的叫声响彻整个蓝雨。

 

“我是喻文州。”黄少天听见对面那个‘黄少天’说。

 

“你是队长?那我是?”黄少天不敢相信。

 

“你是我。少天,把手机前置开起来。”温柔文州,在线指导。

 

黄少天颤颤巍巍地打开了手机前摄,出现在手机屏幕上的赫然是喻文州的脸。

 

“我好像明白了什么。”卢瀚文难以置信。

 

“我也。”郑轩默默开口。

 

剩下的队友仍处于一脸懵逼中“咱什么也不知道,咱什么也不敢说。”

 

“只是我和少天互换了,这没什么,说不定明天就换回来了呢?”喻文州笑笑。

 

“可是队长,你用黄少的脸做出你的表情真的是……”太可怕了。卢瀚文小声说。“还有黄少,用队长的脸哔哔赖赖真的是……”太损队长的形象了。

 

“嗯?”

 

“没,没什么,我绝对不是在讲队长你和黄少的坏话。”

 

“.……”

 

“小卢,加训!”喻文州用着最温和的表情,说出了最残忍的话。

 

至少卢瀚文是这么认为的。

 

“少天,手机换一下。”喻文州拿出了黄少天的手机。

 

“好嘞,队长。”黄少天也很果断,“我还要跟老叶去解释剑与诅咒不是真的!”

 

【职业联盟选手群】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你最爱的少天回来了!

 

【百花缭乱】:黄少天,桃饱网白金会员,看我用副队的养生茶滋醒你。

 

【一枪穿云】:我才是。

 

【夜雨声烦】:才懒得和你们哔哔赖赖,我要找我亲爱的老叶@君莫笑@君莫笑。

 

【君莫笑】:烦拒,今晚蓝溪阁的野图我要定了,稀有材料也归我。以及刚才文州就跟我私聊完了,还是文州靠谱。

 

【索克萨尔】:谢谢前辈夸奖,蓝溪阁的野图今晚就归前辈吧。还有,我要澄清,剑与诅咒是假的。

 

【夜雨声烦】:老叶,野图谁抢到就归谁,不许偷怪!队长你怎么可以这样!屈服在叶色底下,以及队长你居然截我的胡!明明说好我跟老叶解释的,然后趁机把老叶拐到我房间来看他最好的朋友黄少天! 

 

【索克萨尔】我可没说过。

 

【海无量】:黄少天居心叵测,拉出去!

 

【王不留行】:笑看剑与诅咒大型婚变现场。

 

【夜雨声烦】:你妹的王杰希,你大小眼里闪烁着幸灾乐祸,别以为我没看到!说不定明天就轮到你们微草了!

 

不料,第二天,烦烦一语成谶。

 

半仙烦:出来混的,迟早要还的。


私设烦烦和鱼鱼身体互换,

所以前半段聊天记录,烦用鱼的号,鱼用烦的号。

 


私设苏沐秋还在,归欣兴战队。

以及伞修白月光,周叶朱砂痣,邱叶是墙头,刚入all叶股。

人设ooc,文笔是菜鸡,之前入的全职,一头栽进all叶。

啊all叶真香!

 

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比心(´ㅂ`๑)


评论(16)

热度(34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